再见Aaron-Liang

2017年3月1日

第三天了,联系吵了两天;因为曾经爱我的,现在我爱她的老婆出轨了……两天里我把我们认识以来5年的话都说了,因为现在我爱她,因为她离开我会失去一切(工作、家人的不理解,包括和那个男人之后的日子都不会如期望那样),所以我必须作出挽留,这是男人的责任。尽管我挽留住以后我不会再提此事,但不包括再次让我想起……

我从北京回来的第九天,这九天我体会了她对我这个渣男老公的失望。我也在9天里过的非常不好。我与她结婚之前与我的前妻离婚也没有这9天这么煎熬。

早上,我们做爱了。

早上我发了3条微博之后把微博卸载了,微博也好,博客也好都只是记录自己的生活而已,时隔多久以后再翻看会找到自己的轨迹,别人永远不会把你当时发表那条状态时候的心情体会……所以卸载了微博就在这里记载我之后的生活吧,这个的好处就是不能用手机查看,要用电脑查看,也许我现在的老婆一辈子都不会看到,我依然记录,不是为她而记录,确是希望有一天她看到的时候能知道我心里是怎么想的,也许到那个时候她会说:宇修,我了解你了。

今天什么都不想做,也不会去做,想想以后的生活。开车送她上班回来就搬出电脑来记录这些文字,把所有的事情以及心理所想用文字码出来,明天开始依然继续这种无聊的,确是每个婚姻都一样的生活。

明天要出去找工作了,北京的工作我也不想去了,虽然那个影城项目还不错,可是我说我要回家了,或者我老婆说想好了以后跟我离婚以后我会去那个地方工作;前几天面试的装饰公司的那个职位昨天人力资源给我打电话;董事长说职位很重要需要再考虑一下,我知道估计是没戏了;老六公司入库的事情还没跟他谈,西安那个灯具的事王斌才也没给我回话,还有百年人寿的招聘我也不知道该不该去?先把自己调整一下吧。华为的那个职位在深圳,也许那个职位下来我会带着老婆去那,可是职位推荐过去还没回信,我自己的感觉不是很好,没报太大的希望。

想象中的生活就是有个假期与家人一起出去度度假,忙碌一些的生活各自每天在各自的单位都忙碌着,晚上回来有时间就做点饭,没时间就对付吃一口,周末的时候俩人逛逛菜市场买菜回来自己做一顿丰盛的菜肴。

刚刚说到把微博卸载了,最后一条是“再见”老婆打来电话问我是不是走了,我以为她不会看微博会好好工作,因为那个男人也在微博,我昨天把他取消关注和移除粉丝了,22点的时候又关注我老婆,心里说没事那都是骗人的。

好像码完到这些文字以后心里舒服多了,还是什么也别做了,手机里放着一些歌,有一句没一句的听着,就是个背景音乐吧,多么想一台笔记本电脑,一部相机,一个手札,一个背包就浪迹天涯……你会是那个陪着我浪迹天涯的人吗?没有锦衣,没有饕餮,没有豪宅,有的只是风餐露宿和一堆照片还有记在心里的景色和永不磨灭的性格。

先这些吧,又给我发了一堆院线的招标图纸,明天看吧,今天真的是不想做任何事,就这么待着,自己舔舐一下自己的伤口,明天就会好的。

先写到着吧。

                                                                                                2017.3.1am10:15

评论